Tuesday, May 12, 2009

国民服务 - 生活篇

这个夜晚,
突然很有心情写blog~
哈哈~目的是为了和大家分享我在camp里的事物^^
不好意思哦~ 回来了几天了才写真的有点‘抵死’~
有怪莫怪啦~

以上的照片,就是宿舍啦~
别看它小小的哦~可以容纳30个人。
一群臭男人住在一起,
所以会发生很多“不可思议”的事情,
随时可能会比‘怪谈’的收视率还高~

这个是我dorm的后门啦~
很美下哦~
可是别看环境这么清幽,
事实上什么蛇虫鼠蚁都有~
尤其是青蛙~
他妈的~
我的locker进了青蛙5次了~
如果换了是你,不疯掉我跟你姓~
还有哦~我的dorm进过蛇~因为食物链的关系 。。。
蚊子-青蛙-蛇 >.<|||

















食物方面的。。。
还不赖的。。。
没有想象中像fear factor这样恐怖~
还蛮好吃的。。。
如果有时幸运的话呢~
可以吃到白色的虫配长豆~
或者可以吃到隐藏的苍蝇蛋在鸡皮的下面~
以上的图片是我在camp里最后的晚餐~
还不错下的~
另外,要强调的一点是。。。。
水很有问题。。。
你们相信有人喝水中毒的吗?
有待考察。。。。


(一)完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