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rch 18, 2009

离开此地赴远处,咫尺怎敌远方情?

还有12小时。。。
我就要在巴士上了。。。
很不舍得每一个事物。。。
很不舍得每一个人。。。
我想念你们。。。

好好保重你们的身体。。。^^
我爱你们。。。
中学时期的老友鬼鬼和超级补习中心的同仁们。。。
谢谢你们的关心。。。
我很爱你们^^

伟豪。。。要坚强一点。。。
等我们回来你就不会寂寞了。。。
才那么短暂的3个月。。。

子骏&俊颖,你们要互相照顾。。。
照顾身体,尤其你的身体很弱。。。
不要病倒。。。

牵然。。。 你很怕冷的。。。
如果你在那边觉得冷的话就穿多件冷衣盖多个被。。。

嘉雯,洺 , 鸳 , datuk & datin , pei ling , you nen , jia sean , kah chun ,yong go , evelyn ... 和很多一群关心我的人。。。
你们要take care ooh ~

我爱你们。。。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