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y 19, 2009

看开

不懂为什么,
总是对感情的处理方式觉得很自卑。
也许是我的懦弱,
我的无知才造成今天的一切。
自己还没学会看开,
就教别人学会看开,
真的很可笑。

对,我的确告诉过别人我要看开。
但是,对感情的处理方式真的能以‘看开’二字来解决?
未免太过天真了...
最近,我很欣赏某友人,
她真的很坚强...
她也很坚强的站出来说‘is me failed on this'.
换了我,也许做不到...

Latte,你说我选择不要去管是逃避。
这真的是如此吗?
可是,我的选择令我现在真的比较好过了...
内心也舒服了...
总觉得放开了一个承重的包袱,
而我也选择了从新把那墙给建好...
或许有一天...
你会知道的...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