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September 26, 2009

PD trip 前夕

多么期待明天的到来 - 波德申之旅。
现在满脑都是大海的憧憬,
很期待那片蔚蓝的景色在我面前出现。

旅行,从懂事以来,对我来说不再奢求奢华的待遇。
如果有机会,真的很想一个人走走,
抛开所有成见,去探索世界探索周遭的人事物。
也许以前对我来说,没有人的陪伴是很孤独,
但现在我告诉自己,为何不能独自一人享受孤独的时刻呢?
让自己冷静沉淀...

虽然这次是班旅,可是我也要把握光阴,陪伴他们度过欢乐的时光。

这次可以说是旧地重游吧,
但可以遇上那片海,
我觉得也是值得。

海,对我来说一点也不陌生。
从小到大,不懂去了多少次的海边,
看日出日落,挖贝壳等的。
或许,你不知道,还载满了许多感触,许多故事。

朋友们,明天的旅行是很难得,
难得放松心情之余,也可以放下心中的执着,对着那片汪洋大海呐喊。
尽情的嘶吼心中的悲愤伤感,丢给大海让它收藏。让一切漂流汪洋大海中,如尘埃灰烬般,
一切消失在眼眸中。

我们在短短的几个月的相识,犹如多少个春夏秋冬,
历尽了许多快乐的,伤心的,生气的,都兰的...
我很不舍得...

再写的话...
我想哭了...

要知道坤坤很眼浅的哦...

恩...

明天见吧!愿老天保佑旅行顺利!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