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September 3, 2009

心情

这种感觉又来了,
这次还是双倍的痛苦...
朋友,同学,家人等的事情...
总让我心力交瘁...

要考试了,
书还没翻,
更过分的是...
连想也没想...
这种心情,真的害人不浅...

我又哭了...
或许你会觉得...
一个男子为何那么容易有泪轻弹...
真傻...

我真的不该回家...
回到去后..
知道一些我不想知道的事情...
很烦很烦...

我的笑容...
连我自己也觉得...
越来越假了...
心里想的事情越来越多了...
怎么办?怎么办?

2 comments:

Andrew said...

学习解决,不需抱怨,因为着就是我们得学习,经过的东西..虽然有点孤立无援的感觉,但至少还有我这个跟你差不多处境的朋友,我相信过了这些困境,我们都会成长的^^

yinfy said...

客观和乐观看待每一件事物。。
其实并不是你想象中那么恶劣的。。
加油啦。。坤。。
这只是个过渡期。。
我相信你行的。。
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