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September 13, 2009

《深邃的夜》



中毒了
没错

这感觉,
比以往的来得深。

悠然记得抱住你的夜
是无比的温

你说
我的体温把你给烫伤了
是褒贬不再重要
最值得的事情

我们彼此都温暖过

你有听见吗?
我的感觉是真的

当那脚步离开那不熟悉的地方
理应感到开心
可是
我并不如此

当我一个人走到街角
终站
都是影子相伴

我的泪
你看不到

我希望你能感觉到

深邃的夜即将来临
我很想念你




(最近想要投稿,哈哈。。。所以请给意见咯~^^ 谢谢啊~)

1 comment:

yinfy said...

写得很好咯..正反映出我现在的心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