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ly 20, 2009

EMO


今天,

突然很想哭。

虽然老师没对我凶,但她眼神的杀气足以侵袭我的内心。

很压力,原来当班长也是不好受。

转个不相关的话题,

深思。。。。

原来人类的感情世界是那么的多样化,

一切都凭着感觉去追寻人生的真谛。

latte昨晚拨电给我,要我替她证明她是多么的快乐。

没有milo的日子,latte还是活得很高兴。

而我呢?真的很可悲...

当一个人失去某种事物的时候,才会想要珍惜所得到的,

当你得到的时候,那样东西不想被你占有,

到最后你得到的是零。

我真的很希望你能知道,

我不想再带着面具,我真的很累。。。

2 comments:

ºsheep said...

不要再装了
既然是委屈
不要再掩饰了
既然是沮丧的
我们是朋友
朋友是可以信任
是可以依靠
更是你随时的避难所
把面具脱下吧

我们随时都准备着给你
最温暖温馨的拥抱

A Witch said...

得失真的重要吗?
重要的是你尝试了,你尽力了..不是吗?
有些东西该走的还是得走,给它一个退路,也给自己一个机会..一个重新选择的机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