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ly 13, 2009

因感随笔而作 - 无题.感

今天,算是一天情绪交集的一天。
不懂怎样形容。

今天中文课提呈,我的组是被委任演《李娃传》,
描述一名妓女和一个书生的爱情故事。
我很理所当然的演绎妓女的角色,
以达到爆笑的效果。
很悲剧性的,我真的很阔出去了。

你们看到我如此的放荡不羁去牺牲色相演出,果真很有笑料。
往内里探,对我来说是一个悲剧。
证明了中文系,也许是我别无他选之下所作出的选择。
最近家里真的发生了很多事情,
这一个原因,也许会逼使我迈向离开中文的路线。

其实很多人告诉过我很适合读广播,
但我仍在忐忑,仍在犹豫。
在想,是否可以考虑。。。
至于转校,我还是迟些再看。
但这些问题,我宁愿搁置在旁。

看,一部提呈小品竟然可以让我联想到未来,
病情真的很严重。

今天下午,杰带我和同学到ss2,
原本我们要去吉他店买些东西,
可惜没开,结果就到了一间华乐中心。
一进到去,真的很亲切的感觉,
那种感觉,似乎是回来了。
我真的很想念母团的日子,
一起合奏,一起疯狂。
但,这个已经是过去式的画景,难以梦寐。

唉。。。突然间的感性抹杀了我的20分钟时间。
时间啊时间,可以再多一点吗?

想要啊~



观音打救你~~~!!!@@

2 comments:

sUmm3r said...

想清楚自己想要的再作决定,有时候你的坚持可以让你胜了环境.
每个事情都有解决的时候,难了只是过程..

ºsheep said...

对于未来的迷惑
我们都一同面对着
愿我们也能一同的
走向光明
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