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rch 16, 2009

真正的毕业

最近。。。总觉得自己很眼浅。。。
也许这就是本来的我。。。
中学短短五年,
离开了学校,觉得是一个全新的开始。。。
可是,离别这二字就陆陆续续在我生活中涌现。。。

离开学校后,到超级工作,
认识了一群朋友同事还有mr yih ...
现在离开了那里,有时想起那时的快乐,眼角也会不自禁的湿润。

时间。。。真的过得很快。。。
拿了成绩后。。。
又要离开一群朋友了。。。
也许。。。
我可能不能离开。。。
也或许我会离开。。。
重点是,骏,然他们也离开我们几个月。。。
分隔两地真的很不习惯。。
没有了他们的声音。。。
真的会很想念。。。
离开了。。。
可能伟豪要面对孤寂的挑战。。。

我真的很想念你们。。。
我不舍得离开你们。。。
我不想离开你们独自一人到一个不熟悉的地方。。。
我很害怕那种寂寞的感觉。。。

这对我来说,才是中学时期真正的毕业。。。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