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y 12, 2010

心魔

每当,我搭地铁经过那个地方,
就会想起那段不堪的回忆。

虽然画面朦胧,却记忆犹新。

自从那一次,我变了。
我不想多说,我哪里变了。

曾经的懵懂,曾经的幼稚,曾经的天真..
一切都是曾经。不是吗?

那段没有你的日子,是多么的折腾,多么的焦虑。
每天探测你的消息,原来,
到头来都是懵懂天真幼稚所给我的教训。

那段日子,那熟悉的歌曲...
只是心魔在作祟。
我不曾经历过如此温馨如此甜蜜的过去。

现在,梦魇已经离我而去,
那道伤口依然还是存在,
稍微轻碰,痛楚仍在。

白驹过隙,我希望一切都只能随着时间淡化。
谢谢你暗中告诉我,那只是个心魔。
祝福你。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