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October 19, 2009

《吻》




吻,却成了最后一次的叙别礼。

舌尖进出双唇下,唾液交融在一切的七情六欲中。
一股难以按奈的冲动,摆脱控制的双手,
往下往上往这往那,
来个最后一次的道别。

一场泛滥的洪灾,淹没了一切。
汗水与泪水间,缝隙还带了乳白的回忆。
你我都错愕了,
到最后,还是一笑带过。

缕缕烟云从我口中吐出,你却依偎在我怀里呢喃,
“吸烟不好,不然我不要吻你咯..."
迁就你,不晓得是否被你威胁到了,
或许?也许?

梳洗一番,
熄灯,依然慵懒姿态趟在床上。
在曾你不防备之下,把你抱得紧紧的。
顿时间,感到无比的温暖从你体内温度传及于我。
你我双眸紧闭,想必大家希望这一睡就是一辈子了。
对吗?
接下来...

鼻鼾声...

zzz........





zzzz...........







zzzzzzzzzzzzzzzzzzzzzzzz....



隔晨,黎明初醒。
当我睁开双眼,
你不在了。
留下的,却是你的遗枕发丝,
还有你身上沐浴露香的味道。
抱着抱枕,幻想着你的脸庞,你的体态。
也责问自己,为何会让你离去?

就这样,
不明不白的,
不告而别,
你的用意,是否想等我去发掘呢?

吻,都是因开始而热烈,结束后而落寞。







6 comments:

SE7EN said...

往下往上往这往那???
到底摸够了没有??
哈哈。。。
也不错下拉。。。
散文。。。

龙坤 said...

谢谢!你们的鼓励是我写作的动力!
摸来摸去才刺激嘛~

yinfy said...

妈的。。写到那么好。。最喜欢就是最后那几段。。激情后的落寞。。就是现代人的的态度,感受。。赞啊,坤~~

龙坤 said...

谢谢!!!哈哈~

龙坤 said...

谢谢!!!哈哈~

lois said...

ur article is fantasti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