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October 10, 2009

身骑白马

我身骑白马啊

走三关

我改换素衣哦

过中原

放下西凉 无人管

我一心只想

王宝钏


~~~~~~~~~~~~~~~~~~~


有时,人必须为了一段感情作出牺牲,
我承认我没有牺牲到什么,
如果说那回事是牺牲了,
换来的,却是短暂的虚无的,
而不是心灵上的满足。
有时,要告诉我告诉我自己,
做人不要太单纯太天真,
但是,人很容易被一段感情而蒙蔽了双眼,
你也不能分辨什么是好什么是坏,
结果,还是被天真单纯这四字害得很惨。

一切尘埃落定了,追究也没用。
只能当买个教训,
告诉自己,要成熟理智,
已经快要18岁了,
为自己所做的事情负责。

朋友们,以后处理感情的事情,
理智一点。我们一起加油吧!

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原来你快接近18咯~

龙坤 said...

呵呵~我年尾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