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ugust 13, 2009

我一定能毕业!

刚刚去adrian的家hiao,
他的美女housemate刚巧从马大的毕业典礼回来,
而且还拿了一堆别人送的花,
羡煞旁人。。。哇~
原来大学毕业了,脸上总是散发出迷人的光彩...

由于那位美女姐姐把毕业袍带回来了,
我也毫不犹豫的拿来自恋一番~
哈哈~
嘻嘻,你看~我多么的...

哈米波波~ 哈哈~


那位姐姐帮我穿毕业袍的时候,
说了一句话:“穿了马大的,优大的一定可以毕业!”
想了想,也蛮有意思。。

起初,我还为了我做了最坏的打算,
转校啦什么的。。。
路,我已经选择,
选择了拉曼,一定要坚持走下去。。。

foundation而已嘛。。。
熬嘛熬下去啦。。。
干你!
我不会那么容易就放弃的!
我历尽辛酸进到这里,
我绝对不会空手回去!

中文系的朋友们,
我知道你们读到很辛苦,
很想放弃或另寻别的路,
我何尝不是呢?
我们一定要坚持,
坚持到底!
金宝总校等着我们,
未来的中文之路也等着我们!
要加油!为我们的憧憬而翱翔!

我一定要毕业!
我不要留级做senior!
我要成为在籍学士学位大学生!
而不是一个repeat N次的 foundation student!

13 comments:

adrian said...

wakaka...suddenly so inspired,
hope dis spirit of yours will
burns to d end!Good luck and don't
think so much liao,UTAR means UTAR..
no need to change here and there..
very troublesome..haha..

SE7EN said...

ya...we won't give up!gambateh!
i never think about move on to another skul lo...
anyway...gambateh!

Andrew said...

oh yes!!sure we can , you're not alone at all in foundation road, got me , and also a lot a lot of dear friend accompany you , we don't want missing some one in this road, so if you tired, wherever you ask who , they also will let you lie on the shoulder, that's is tb1!

龙坤 said...

TB1 ! OH YES!
我绝对不会空手而回,
学业是其次,
至少在这里让我体会到真挚的心!

龙坤 said...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
TienTienHappY said...

hahahaa...... jia you jia you

A Witch said...

既然作了决定就勇往直前吧!

龙坤 said...

恩!你们也要加油哦!

ºsheep said...

加油的心
被你激起

未来就算有再多的未知数
我们也要牵着手 一起走

sUmm3r said...

朋友,我会在远处祝你们好运的。
虽然日子是尚浅,但是我不会忘记你们这群可爱的朋友。

Esther said...

hmm jia you lor u can de, dun think so much. gambeteh tian xia wu nan shi zhi pa you xin ren.

Y3N a.k.a Nicole said...

嗯,
kunkun第一次看到你那么man呀~
真是迷人死了 XD
加油啊 你畢業的時候我也要出席的哦
^_^

Vivian Kong said...

加油啦!天下无难事,只怕有心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