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ne 28, 2009

又一次再遇上了离别

离别,又在我眼前出现了。
今天心情蛮算emo的,
纵使在众人面前笑的嘻嘻哈哈。
但内心,实在不好受。
我承认我演技算蛮一流的,
使你们看不出那强颜的欢笑是多么的假。
真的,我很伤心又一个友人将要离开我们这里到外地去了。

凌玉 - 一个很活泼的女生,
她也是选修中文系的学生,
也就是我的同学。
我们都是很爱说话的一群,
有共同的爱好,
也很会玩。
也喜欢gossip,虽然认识不久,
可是彼此间已建立了一段友情。
她来自沙捞越诗巫,远离家乡到这里求学,
在机缘之下,我们一群中文班的就互相认识了。

今天下午,
雪雯告诉我说她真的决定要离开拉曼了,
她选择了师训,
我听了也楞了一下,
眼睛已经红了,
再打电话问她,
眼泪真的是滑过我的脸颊。
妈的,那个时候还是在别人面前掉眼泪,
第一次在同学的面前掉,
很不舍真的很不舍。

说实话,
我中学毕业典礼也没有哭什么的,
况且我们才认识了一个月。

我很不希望她离开我们,
double bl 又少了一个 38 货了~唉~

3 comments:

Vivian Kong said...

对咯!!BL少了一个笑声活泼的人了。那个人还和我一样,来自沙捞越。。。。我的天啊!!真的很舍不得她!!!

SE7EN said...

每个人要走的路都不同,
她的选择我们不能说什么,
但是我们可以祝福她^^
毕竟一个月的时间让我们认识了她,
以后还再见面的,
保持联络咯

andrew said...

你该告诉大家你的心情啊!太不够朋友了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