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October 21, 2008

空荡的脑

考完了trial后,就像一只被释放的笼鸟。
长期的压抑在这一朝被解放了。
难听一点就是七月鬼们关开,
考生们做鬼去了(因为有一个短期的假期)。

trial后的那个礼拜,
我们这些考生说要有一个假期,
其实是名副其实的一个让人懒惰的借口。
对,真的是借口。

再多一个礼拜,
考生们还是依依不舍那短暂的假期,
回到学校还是那个倦样,
比李清照那日晚倦梳头的样子更为之吓人。
连老师也是那个样,放了一个假,
连考卷也没改完;真厉害,果真是政府部门的人。

我觉得考完试后,
真的没有心情去动书,
也许这是一个自己给自己的烂借口,
就觉得去动书也是让自己安心的一个动作。
近日,就连我想写作也是顶着一个空虚的头脑,
真的完完全全把那些重点,词汇,文法给忘到一干二净了。
可是,每当夜幕低垂的时候,
躺在床上,一堆mathematical fomular , novel , perjanjian hudaibiyah ,
piagam madinah , 名句精华,阿Q正传,清平乐............................等的东西全部用上脑。

天啊~如果考试时有这样就好咯。
我有时晚上也会被吓醒去读书。
我妈妈也用一种异样的眼光望着我。
我也是觉得她没把我带去看医生已经很好了。
如果真的去看,
我也想问医生:“你们有卖那种能医试前失忆症的药吗?”
哈哈

仅此,我要感谢我国政府让我们机会去发觉有这种病的存在。
所以,政府应该去研制一些疫苗去预防这种病。

ps:良药是不要有填鸭式的教育制度。

1 comment:

Evelyn,Sook Tieng said...

tmr are we going yum cha? xD